關於有妮斯企業
ABOUT US
顧客至上、創新求進

有妮斯企業自從創業以來,即遵循老闆所秉持之的經營理念,以多角經營的方式、重視人才等方針,我們『堅信著品質是獲致口碑的不二法門』兢兢業業地塑造出『顧客至上、創新求進』的立業精神受消費大眾肯定,不違背良心製造有害健康、偷工減料的產品,不以不實廣告欺騙顧客,而且價格一定要合理,這些都是本公司堅信的理念。


員工教育訓練與生涯規畫

正因這種『重視員工』的理念,我們除了創造愉快的工作環境,有計畫為員工施行教育訓練與生涯規畫,藉以強化企業本身的競爭優勢之外;並透過效率與和諧的溝通來建構共識,讓企業與員工能真正成為共存共榮、成長並進的一體。


高品質商品和專業保修服務

源於對產品品質的嚴苛要求,有妮斯企業針對不同客層實際的需要,一直持續不斷提供更多更新也更好的高品質商品;而為了提供完善便利的售後服務,更長期投入鉅資,在五股設立直營保修廠,讓每一位使用有妮斯企業的花車、器具都可以享受到我們所提供的高品質商品和專業保修服務。